接華為訂單 富士康鄭州廠招募5萬人

[2019.02.19] 發表

鴻海集團在內地積極招募員工。富士康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啟動新一輪員工招募,其中鄭州廠區招募約5萬人,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鄭州廠區據稱已獲華為訂單,預估今年效益比去年略佳。

梨視頻「老板聯播」微博稱,農曆春節過後富士康在內地開始啟動新一輪員工招募,其中富士康鄭州廠區招募5萬人左右,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消息人士並透露,富士康鄭州廠區今年效益會比去年好一些,主要是鄭州廠區今年獲得華為訂單。

據鄭州富士康工人稱,此前,部分產線被拆,加班銳減,有員工到手工資甚至不到2000元人民幣,只有基本工資。近年來,富士康多依靠iPhone訂單,去年iPhone銷量不及以往,訂單減少。

根據招聘平台公告,從農曆春節初五起,包括貴陽和成都富士康廠區,透過直接招募或是推薦人方式招聘工人;深圳龍華廠區和廊坊廠區從2月11日起開始招募工人,衡陽廠區從12日起招聘員工。

上月底,富士康發表聲明稱,2019年首季度集團在內地部分廠區仍有逾5萬人力招募需求。

更多中國要聞
遺囑現「羅生門」 妻:李銳葬禮按正部規格
已故中共領袖毛澤東前秘書李銳16日在北京去世,享年102歲。其女兒當日在美國發聲明,稱李銳留有「不開追悼會、不蓋黨旗、不進八寶山」的遺囑。對... 詳情
華3艦駛對馬海峽 日船跟蹤
【明報專訊】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17日稱,當地時間2月15日下午7時,日本海上自衛隊第三導彈艇隊所屬「白鷹」號導彈艇和「澤霧」號驅逐艦在福... 詳情
故宮首開夜場免費票炒過萬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將於正月十五(19日)、十六(20日)舉辦「紫禁城上元之夜」元宵賞燈活動,為94年來首次於夜間向公眾開放。故宮的宣傳稱,... 詳情
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日前在一個公開場合上透露,2017年故宮文創產業營業額高達15億元(人民幣.下同)。有內地傳媒統計,故宮文創產業的營... 詳情
北京的古建築以木結構為主,所以近年來幾乎沒有元宵燈會選在文保單位內舉辦。今年,紫禁城將破傳統,是北京故宮博物院建院94年來,第一次在晚間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