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RubberBand今年8月赴德國慕尼黑,到時會趁機在當地為新唱片灌錄幾首歌。(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Queen任奧斯卡表演嘉賓 撐《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力爭影帝
木村拓哉《律政英雄》最受歡迎
「道明寺家傭」佐佐木澄江逝世
堀智榮美今做舌癌手術
前田敦子產前散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赴慕尼黑參加音樂節 RubberBand:開心見識世界

【明報專訊】RubberBand昨日到中環出席《Ear Up Music Global 2018/19啟動儀式》(搶耳全球音樂演出及交流計劃),公布8月將率領3個音樂學員單位赴德國慕尼黑參加音樂節,他們為此表示超級開心和期待,是入行11年以來,第一次有機會去歐洲作音樂交流,見識世界,他們說:「 我們不能恃老賣老,今次不會當自己是導師,因為其他學員在音樂方面都獨當一面,我們可以向他們分享面對突發事情的經驗,也會趁機會聽取年輕人的新想法,學習如何運用網上平台、不同渠道將自己推得更遠。」他們提到最近正做新唱片,會趁機在慕尼黑灌錄幾首歌,又將任務推給成員阿正負責。阿正坦言要視乎製作費有多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赴慕尼黑參加音樂節 RubberBand:開心見識世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