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查多4次入選全明星賽及2奪金手套獎,去年先後效力巴爾迪摩金鶯及洛杉磯道奇,共取得1600萬美元薪酬。(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d直美杜拜賽爆冷出局
寶莎不敵哈立出局
前壁球「一姐」妮高6月掛拍
尼馬:為受傷痛哭兩日
多倫多不敵巴拿馬獨立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馬查多10年3億美元簽教士
北美史上自由球員最大合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昨天報道,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聖地牙哥教士隊達成協議,即將簽下10年3億美元的破紀錄合約,預計教士會在未來2天作正式宣布。

消息指,26歲的馬查多這紙合約超越2007年12月洛迪古斯(Alex Rodriguez)所保持10年2億7500萬美元的自由球員紀錄,而馬查多擁有部分不得交易權力,他可在2023年、也就是5年後有權跳離合約進入自由市場。

教士班主科拿(Ron Fowler)與合伙人施德拿(Peter Seidler)尚未證實此事,只表示雙方還在進行商討中,科拿與我都深愛聖地牙哥,喜歡這座城市的運動,我們也深知其中的歷史,就是我們未曾贏取過冠軍,我們是想要改變此現狀,希望球隊能每年不斷的贏下去,我們會盡能力達成這目標。」

只要馬查多通過體檢,將成為史上第2位合約總值來到3億美元的球員,前一人是史登頓(Giancarlo Stanton)的13年3億2500萬美元。

史登頓與馬林魚的合約屬於延長合約,而單就自由球員來看,馬查多與教士的這筆合約,使他成為全美運動史上最大的自由球員合約,平均每年領取3000萬美元。原紀錄是2007年羅德理格斯與洋基的10年2.75億美元。

此消息傳開後,教士球員都相當興奮,2018年季前與教士簽下8年1億4400萬美元寫下當時隊史最大合約、現在被大幅超越的荷斯馬(Eric Hosmer)說:「他是一名十分有天份及能改變戰局的球員,看看他去年在洛杉磯的表現,我們很高興他能加盟。」

另一教士球員美亞斯(Wil Myers)也說:「補進一位中心打線的明星球員令人相當興奮,這能延長我們打線的破壞力,也能讓我們每個人更好。任何時候當能找來他那樣能力的好手,你會去做的。」

根據資料,教士過去2年已花了4億7400萬美元在自由市場上,為大聯盟30支球隊之最。

 
 
今日相關新聞
馬查多10年3億美元簽教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