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公布方案 釋除安全風險疑慮

[2019.02.22] 發表
華為運營商業務總裁丁耘表示,華為致力於8個主要範疇建立誠信。

【明報專訊】華為被指從事間諜活動,遭到西方國家聯手封殺。華為運營商業務總裁丁耘周四(21日)表示,公司今年第二季將公布全球性方案,釋除各界對華為產品構成安全風險的疑慮。是否使用華為設備將由運營商自行決定。

丁耘又表示,華為致力於8個主要範疇建立誠信,包括軟件及硬件工程、第三方零件管理和公司文化,華為將為此在全球投資逾20億美元(約157億港元)。

對於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NCSC)將發表報告,預期提及華為的設備安全問題,丁耘相信報告不會受政治因素影響。

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

中國加強5G交流與合作

另外,中國外交部表示,5G技術並非專屬某個或某幾個國家,認為各國應該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選擇和判斷。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沒有哪一個國家可以脫離世界獨立發展,也沒有哪項技術的開發與應用可以拒絕合作,中方將繼續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則,從各方共同把握新一輪科技革命帶來的巨大發展機遇,加強包括5G在內的科技交流與合作。」

更多要聞一
食材貴員工薪金漲難經營 世紀皇宮大酒樓停止營業
【明報專訊】在萬錦市經營了接近30年的世紀皇宮大酒樓於周二(19日)起便沒有開門營業。而酒樓大門則貼有告示﹐指租戶違反契約、欠付租金。 ... 詳情
食物價格連年升 粵菜館影響最大
【明報專訊】安省華商餐館會會長陳勇儀指出,世紀皇宮大酒樓從開業至今將近30年,在大多倫多地區的華人社區內擁有自己的顧客群。因該酒樓可以同時擺... 詳情
公司沒申請破產突然關門
【明報專訊】安省華越柬寮法律援助中心的行政主任吳瑤瑤律師﹐不願透露是否已有世紀皇宮大酒樓的員工向該機構求助來追討欠薪﹔但她指出,員工被欠薪通... 詳情
大多區豪宅市場平穩價格上揚
【明報專訊】Royal LePage房地產公司預測﹐大多倫多地區高檔豪宅市場已回到健康軌道﹐2019年高級柏文(luxury condomi... 詳情
演講批評中國維族政策遭干擾
【明報專訊】麥馬士打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圖)幾個學生組織正聯名寫信﹐要求聯邦政府調查中國政府暗中干預大學校園內的正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