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欲解除禁見聲請,到彰化醫院作精神鑑定 (資料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疑製毒引發火警 男子葬身火窟
太歲頭上動土 賊闖四面佛堂竊2萬元善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永和分屍案 孫武生到醫院精神鑑定欲解除禁見聲請

【明報專訊】涉入永和分屍案的主嫌孫武生,落網後即遭羈押禁見至今,新北地院23日早召開延押庭,孫的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讓孫至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鑑定,法官考量至彰化縣路途遙遠、押解不便,要求律師另列精神鑑定醫院、醫師的名單,至於是否延押禁見,將於下周裁定。

孫武生涉嫌在去年8月伙同非裔美籍Bent、美籍何傑生、台籍男大生吳宣,殺害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後,分屍棄置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遭檢方以殺人罪起訴;雖3嫌供詞都咬向受孫武生指使,孫今開延押庭時仍堅稱,並沒有像他們所說,在眾人當中處於較高權力地位,也沒有串證之虞,希望解除禁見,只是希望家人來台灣探望他時能見上他一面。

孫的委任律師表示,如果法院、檢察官憂心他與其他被告會面通信,可在裁定內對此部分限制,而非全盤禁止。

此外,孫的委任律師認為北部醫院如台大醫院、台北榮民總醫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等,在精神鑑定方面接案量較大,恐會影響鑑定進度,因此聲請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鑑定;但法官認為彰化路途遙遠,押解不便,請律師另提鑑定醫院名單。

 
 
今日相關新聞
永和分屍案 孫武生到醫院精神鑑定欲解除禁見聲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