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松伶(右)拍《福爾摩師奶》,與煒哥(左)成了好友。(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余德丞為蔡思貝慶生 否認共度情人節
梁洛施吳雨霏拍廣告 家庭事業兩兼顧
歐錦棠犯罪題材搬上舞台
同台邀合照被拒 女兒嫌老土 森美心酸
契女得意徐天佑恨做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明報專訊】陳松伶(松松)、陳煒(煒哥)、余德丞、徐榮、江嘉敏、陳瀅昨日聯同劇集《福爾摩師奶》其他演員,到上環出席宣傳活動,跟現場觀眾玩遊戲送禮物。婚後定居北京的松松,專程為宣傳返港。煒哥大讚松松在新劇反串造型好靚仔,原來松松拍攝時需紮胸演出要捱痛,拍完要做按摩紓緩痛楚。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陳松伶好開心跟劇組人員再聚,發現煒哥清減了不少:「嘩,煒哥瘦了十幾磅,我剛才一手就抱起她了。」煒哥解釋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法證先鋒lV》,為配合角色的型格造型,所以刻意節食,加上工作有壓力,睡眠不足,體重因而急跌,她說:「回想拍《福》好多群戲,日日大吃大喝,睇劇就知我當時好肥。」松松忍不住笑說:「我們那種是幸福肥,現在繼續幸福。」

煒哥透露松松戲中會反串演出,她說:「松松扮男裝好靚仔,不過她要紮胸。」松松也期待自己的男裝演出,但回想拍攝時確有點辛苦:「我已經發育完成,所以紮胸演出,有少少痛,拍完要去做按摩,但痛苦之餘都幾爽快,扮男人少執妝、執頭,可以專心顧演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