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錢小豪(左圖)透露已見過兒子龐景峰(圓圖左)的女友Peggy(圓圖右)。
放大
 

其他新聞
Mr.開騷粉絲冒雨支持
獨立精神獎頒獎禮 格蘭高絲封后 愛犬上台搶鏡
《炸雞特攻隊》勁賺20倍
《萬花嬉春》導演 史丹利杜倫逝世
福山雅治三上博史新劇鬥演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沒向兒子催婚 錢小豪幻想做爺爺

【明報專訊】「仁愛堂盃」賽事昨日於沙田馬場上演,錢小豪現身馬場為朋友的參賽馬匹打氣,有馬迷認出他大讚有型,令錢小豪很開心。他因拍攝古裝片扮演過大將軍,一早已懂得騎馬,但謙稱騎術麻麻,相比起較喜歡駕車。他說:「我識騎馬卻不懂投注,今次是來撐朋友,希望可以順利拉頭馬;也暫時未考慮做馬主,要努力工作先。」

錢小豪與兒子龐景峰之前父子檔合作到橫店拍戲,兒子女友來探班,他讚對方乖巧,但不心急飲新抱茶。小豪表示沒催婚卻幻想做爺爺:「不心急,大仔(龐景峰)現在還後生,如果結婚即是叫我湊孫?細仔才得16歲,長得跟我一樣高。想等大仔30幾40歲就生個孫仔給我玩,我肯幫手湊BB。」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沒向兒子催婚 錢小豪幻想做爺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