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統促黨成員前往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並找來一口棺材抗議。
放大
 

其他新聞
「騙扁小子」黃琪又涉騙案
剪貼合成假繳費單 詐騙歌迷門票款
6旬文具店老闆涉非禮7名小女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抗議將戰爭當兒戲 張安樂立院外抬棺

針對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若台海發生戰爭,只剩一隻掃把也要戰到底的說法,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日號召成員抬棺到立法院外抗議將戰爭當兒戲,並表示要「要死你們先死」,不要煽動戰爭的立場。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說」,26日率眾赴立法院抬棺抗議。過程中,當白狼下車時,卻疑似重心不穩失足從貨車上跌下,半身摔入棺材中。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就是「抱中共大腿,出賣台灣利益」的下場。

26日早上10點半,約120名統促黨成員前往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並找來一輛貨車載運了一口棺材;原本站在貨車上的張安樂大喊「把棺材抬下去」,但群眾抬棺過程中不慎將棺材摔落地面,張安樂也自摔,差點摔進棺材裡,讓統促黨成員緊張大喊「保護總裁」。

隨後警方將棺材抬回車上,並將棺材查扣;張安樂則在場不滿大喊「我的棺材!」最後,警方告誡張安樂,棺材掉落在地面違反社維法,而張安樂則要求警方將棺材轉送給蘇貞昌後,才悻悻然離去。

對此,王定宇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轉貼了相關新聞表示,這個「直接裝箱」的故事啟示,抱中共大腿,出賣台灣利益,是走向棺材的末路一條啊!對於王定宇的評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直接安樂死了」、「天意都要他留下自己用了」、「不顧北京反對硬是躺進去」、「棺材不是這樣玩的」、「 直接蓋起來拖去燒一燒啦」、「人進去,蓋起來,安樂進棺材」。

 
 
今日相關新聞
抗議將戰爭當兒戲 張安樂立院外抬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