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MongoDB行政總裁Dev Ittycheria。
放大
 

其他新聞
股東壓倒多數投票通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Lyft傳擬轉至亞馬遜網絡服務 MongoDB股價重挫

【明報專訊】大數據資料庫處理公司MongoDB股價周二最低跌下11%。有消息傳出,召車服務平台Lyft正在將數據處理業務轉至亞馬遜網絡服務(AWS)。

AWS周二表示,Lyft已完全加入了它的公共雲服務。Lyft長期以來依賴AWS各方面的服務,但現在正擴大使用AWS的無伺服器計算,工作移動容器及機器學習等服務。

AWS的周二的發布未提到MongoDB,但Nomura Instinet分析師厄伯利(Christopher Eberle)發表一份報告稱,Lyft對MongoDB的表現「非常不滿意」,並正在進行大數據庫轉移。

厄伯利將MongoDB的股票評級定為賣出,目標價為63元。他並相信,Lyft是MongoDB的「大客戶」。

MongoDB公司年度報告中沒有提及Lyft,僅表示沒有一個客戶提供的營收超過該公司總營收的10%以上。

MongoDB周二股價暴跌係1月10日以來最慘的一次。1月10日由於亞馬遜宣布推出雲端數據軟件DocumentDB,以與MongoDB直接競爭,導致MongoDB股價大跌。

亞馬遜在周二的聲明中未提及Lyft將轉移至DocumentDB,但提及Lyft將使用的其他AWS服務。Lyft在12月曾表示,它已秘密地申請公開上市,當募股書公開後,人們將會知道雲計算在其營收中所佔的成本為何。

 
 
今日相關新聞
Lyft傳擬轉至亞馬遜網絡服務 MongoDB股價重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