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旼大露背搶風頭 陳沖忘記姘L女配角

[2019.03.18] 發表
韓國女星韓志旼穿大露背晚裝全場最性感。(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評審主席陳沖風采依然。(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梁詠琪希望有機會做導演。(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高貴妃」譚卓穿白色透視裝行紅地氈。(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陳貝兒穿低胸露背性感晚裝,非常搶鏡。(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黃秋生再憑《淪落人》獲大阪亞洲電影節「觀眾之選獎」。(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明報專訊】《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紅地氈上星光熠熠兼大吹韓風,有韓國型男朴敘俊、男歌手金在中及穿入膊大露背性感晚裝的韓志旼,香港和內地代表陳貝兒和評審主席陳沖亦不輸蝕,以低胸性感晚裝現身;紅地氈上還有張靜初、「高貴妃」譚卓、《小偷家族》的安藤櫻、金馬影后謝盈萱、邱澤、梁詠琪、賈樟柯、廖子妤、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婦等。

梁詠琪貼中陳小娟得獎

穿黑色晚裝的評審主席陳沖忘記自己曾奪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久沒拍香港電影的陳沖會否來港拍戲?她表示很喜歡香港電影,但要看機會,有否合適的劇本和導演。梁詠琪和關錦鵬負責頒新導演獎,梁詠琪睇好《淪落人》陳小娟得獎,稱看該片時喊了好幾次,自己都有興趣當導演,想拍家庭、愛情及自己經歷過的故事。

秋生又得獎:榮耀歸上帝

黃秋生與《淪落人》導演陳小娟一起行紅地氈,他再憑《淪落人》在第14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獲「觀眾之選獎」,目前已連奪5個獎。問到感覺如何?秋生說:「感覺不真實,我要小心點,不要囂張,回家要跪下祈禱,將榮耀歸予上帝,可惜沒辦法親身到大阪領獎。」

朴敘俊讚城城型爆望合作

韓星朴敘俊獲「AFA飛躍新星獎」,首次參加此盛事就得獎,表示開心又緊張,以後會更努力報答大家;他希望有機會來港與香港導演和演員合作,本身很欣賞郭富城,覺得他戲中很有型,希望合作。獲「AFA新世代獎」的韓國歌手金在中說,最愛看香港動作片,希望有機會與香港動作演員合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艉舠◆蠾^歸無 開到口想咧k歌星獎
【明報專訊】林葶Q日出席「Homecoming」記者會,宣布正式回歸「娘家」無芋A並會與星夢娛樂合作。為隆重其事,無辰盲h杜之克、何哲圖及余... 詳情
傳分手戀上尹子維? 張秀文:應該恭喜我
【明報專訊】古巨基、胡定欣、張秀文、黃心穎及梁嘉琪等前晚為籌款騷《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張秀文爆出跟前經理人仇耀斌(Victor)分手,又傳... 詳情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明報專訊】甄子丹夫婦、蔡加讚夫婦、湛琪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香港打m大賽。甄子丹表示入場會下注1000元玩玩,志在參與,反而太太汪詩詩眼光... 詳情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明報專訊】商台主辦的《霹靂903歌托邦》於亞博的露天廣場舉行,有14個音樂單位演出,包括謝霆鋒、周國賢、Mr.、RubberBand等,近... 詳情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明報專訊】張智霖、蔡卓妍(Sa)、呂良偉與太太、王敏德夫婦、周勵淇(Niki)等昨日早上到鴨c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有傳今年出嫁的阿Sa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