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上課讀閒書 遭女教師猛搧耳光

[2019.03.22] 發表

【明報專訊】3月20日晚,一則山西陽泉盂縣第一中學女教師體罰抽打學生的視頻在網絡熱傳。3月21日11時,盂縣教育局工作人員指,目前當地教育局和警方正在共同對此事進行調查,經初步了解學生被打原因系在課上讀課外書。 

澎湃新聞報道,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藍衣女子對兩名身著校服的學生大聲呵斥,並多次抽打其中一名學生的臉部,耳光聲清晰。

 盂縣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經了解,視頻中女子確屬盂縣第一中學教師,去年才調入盂縣第一中學初中部,被打的孩子系該校一名初一學生,事件起因為該學生在課上讀課外書。該工作人員稱,目前縣教育局與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調查,後續處理結果將由宣傳部門發布。隨後內地媒體與盂縣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取得聯繫,對方表示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幼虎首次打針 未扎到就叫翻天
【明報專訊】河南洛陽市王城公園動物園6隻兩個月大的華南幼虎,周四(21日)迎來牠們出生後的首次打防疫針。不過幼虎似乎拒絕打針,更猶如抗議般不... 詳情
蔡英文登記總統初選:「蔡賴配」言之過早
【明報專訊】蔡英文昨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總統初選,表示「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對於較早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搶先一步報名選舉,蔡... 詳情
韓國瑜今訪港  晤林鄭訪信和集團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率團訪港,展開「港澳深廈」交流首站行程,明日將轉往澳門。據高雄市府昨公布的隨行名單,除韓國瑜夫婦,另有副市長葉匡... 詳情
【明報專訊】男子劉仲仁為首的圍標集團,被控多次行賄特定士官和士官長,藉此取得陸軍後備指揮部汽車基地勤務廠標案底價,並用劣質品驗收過關,還從軍... 詳情
假冒廣達電郵騙臉書
【明報專訊】立陶宛男子黎瑪索斯卡斯,6年前假冒台灣電子公司廣達電腦,透過電郵寄假的請款單給科技巨擘臉書和谷歌,誘導對方匯款,詐騙得手逾1億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