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虎首次打針 未扎到就叫翻天

[2019.03.22] 發表
華南幼虎拒絕打針,不斷大叫大喊。(互聯網)

【明報專訊】河南洛陽市王城公園動物園6隻兩個月大的華南幼虎,周四(21日)迎來牠們出生後的首次打防疫針。不過幼虎似乎拒絕打針,更猶如抗議般不斷大叫大喊。

醫生指,目前6隻華南幼虎身體狀況良好,打針主要為防止貓科動物的傳染病。他又指,動物打針與孩子打針一樣,「牠們也是比較緊張,比較害怕,可能感覺不安全」。

醫生表示,幼虎打針後很快就會恢復正常,「而且對牠們而言並沒有很大的影響」。據了解,此次打針後,幼虎預計會在清明假期與公眾見面。

更多中國新聞
蔡英文登記總統初選:「蔡賴配」言之過早
【明報專訊】蔡英文昨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總統初選,表示「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對於較早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搶先一步報名選舉,蔡... 詳情
韓國瑜今訪港  晤林鄭訪信和集團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率團訪港,展開「港澳深廈」交流首站行程,明日將轉往澳門。據高雄市府昨公布的隨行名單,除韓國瑜夫婦,另有副市長葉匡... 詳情
【明報專訊】男子劉仲仁為首的圍標集團,被控多次行賄特定士官和士官長,藉此取得陸軍後備指揮部汽車基地勤務廠標案底價,並用劣質品驗收過關,還從軍... 詳情
假冒廣達電郵騙臉書
【明報專訊】立陶宛男子黎瑪索斯卡斯,6年前假冒台灣電子公司廣達電腦,透過電郵寄假的請款單給科技巨擘臉書和谷歌,誘導對方匯款,詐騙得手逾1億美... 詳情
【明報專訊】商業電子郵件詐騙(BEC)肆虐全球,台灣也無法倖免,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統計,自2015年至去年,台灣共有近200家廠商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