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周四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

[2019.03.24] 發表

中美貿易代表團將於本月底及下月初分別到訪北京及華盛頓,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

美國白宮宣布,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及財長姆努欽將於本月28日前往北京與中方展開第八輪貿易談判,而中國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中方貿易代表團就會在下月3日到華盛頓進行下一輪磋商。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表示,跟中國的磋商已取得進展,雙方很可能達成協議。

中方敦促美國取消對中國貨品加徵關稅作為協議的一部分,但特朗普指,美國仍可能維持對中國進口貨品的關稅一段時間。

更多中國要聞
江蘇海底電纜塔事故 6死5傷
【明報專訊】內地有傳媒周六(23日)揭發,江蘇揚州中航寶勝海底電纜項目,上周四(21日)曾發生工業意外,造成多人死傷,官方卻涉嫌瞞報後,引起... 詳情
中國科研人員日前研製出一種花生狀的磁性微游動機械人,長3微米,直徑2微米,只有頭髮絲直徑的約四十分之一,可像蟻群一樣成千上萬地組隊協同作業,... 詳情
【明報專訊】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海上保安總部的飛機昨天中午12時半左右,在沖之鳥礁近海發現中國海洋科考船「嘉庚」號拖曳疑似線纜的物體航行。... 詳情
孕婦投訴醫院給過期藥 院方:像吃剩菜不會有事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一名已懷孕4個月的王姓婦人,上月從醫院買到維生素C,並服用了一個療程後,發現藥物已經過期,遂向醫院作出投訴;豈料院方不... 詳情
【明報專訊】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天在北京參加論壇時表示,感謝中國打開了大門,讓蘋果成為一分子。他並透露,蘋果為中國超過2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