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哈立連追兩盤反勝對手晉級。(美聯社)
放大
 
加國小將安祖絲古連續兩次擊敗姬芭,證明之前勝出並非僥倖。(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火箭挫塘鵝闖季後賽
卡斯成功衛冕威士伯成第一人 劉鈺惜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哈立晉級力爭重登一姐寶座

羅馬尼亞球手哈立昨日在邁亞密網球賽擊敗靴高晉級16強,由於一姐大d直美已出局,哈立有機會反先重登一姐寶座。另一方面,加國小將比安卡安祖絲古再次擊敗前一姐姬芭,勇闖16強。

賽會2號種子球手哈立,昨日面對非種子的斯洛文尼亞球手靴高,雖然先輸一盤5:7,但其後連追兩盤,最後以2:1盤數反勝晉級。

由於現任一姐大d直美早一天爆冷被台北一姐謝淑薇淘汰出局,故此只要哈立能夠贏出這項賽事,就可以重奪自澳洲公開賽後失落的世界一姐位置。

事實上,若姬維杜娃未能奪冠,而哈立打進決賽,哈立一樣可以再當一姐。哈立下一圈對手是維納絲威廉斯,後者同日以6:3及6:1打敗俄羅斯的卡莎堅娜晉級。

加國小將安祖絲古埃利森斯晉級

另一場第三圈賽事,18歲的加國小將比安卡安祖絲古周六面對德國球手姬芭,重演一周前印弟安韋爾斯網球賽決賽,當日安祖絲古力克姬芭歷史性捧盃,而二人周六鬥至凌晨,結果安祖絲古以6:4、6:1,輕勝姬芭晉級。安祖絲古目前世界排名24,如果能夠殺入決賽,將可升上前20的位置。

中國選手方面,18號種子的王薔因為對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因傷退賽,不戰而勝,直接晉級。

而24歲的王雅繁,則以7:5、6:1淘汰25號種子的美國球手歌蓮絲,打入第四輪比賽。

男單方面,一哥佐高域昨日以盤數2:1淘汰阿根廷球手迪邦尼斯晉級。兩位加國球手方面,加國一哥蘭安歷不敵英國球手艾特出局。但18歲小將奧格埃利森斯就直落兩盤擊敗波蘭球手夏格斯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哈立晉級力爭重登一姐寶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