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熱火球員韋西迪(右)殺得性起,表現入樽。(美聯社)
放大
 
大勇的安比迪(中),在籃網兩人聯防下仍能強行上籃得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單刀勝國王
傅園慧收穫第三金告別低谷
彼絲高娃拍走哈立一姐夢 沙普華諾夫4強遇費達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安比迪發威 76人炒籃網穩踞東岸前三
熱火挫獨行俠 碎巫師夢

NBA東岸前列大戰,費城76人昨日主場以123:110大勝布魯克林籃網,進一步穩固東岸前三位置。另外,邁亞密熱火主場以105:99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得以超越奧蘭多魔術上升至8位,也因此粉碎了華盛頓巫師的季後賽希望。

賽前排在東岸第9位、仍為季後賽一席努力的熱火,昨日作客獨行俠,大部分時間都落於下風,半場49:59落後主隊10分。

下半場熱火逐步追趕,但第三節僅能稍微縮窄差距;該節結束,熱火仍以75:82落後7分。不過最後一節熱火終於「發火」,單節狂砍30分,並且大大限制了主隊的得分,結果就憑茬o一節的努力成功翻盤,以105:99擊敗主隊。

賽後熱火累積37勝38負,由於賽前同有37勝排第8位的奧蘭多魔術,作客98:115不敵底特 律活塞,結果熱火以少賽一場的優勢,得以超越魔術取代其第8位置。

至今只得31勝的華盛頓巫師,原本已經排在出局邊緣,由於熱火這一勝,就算巫師在餘下5仗全部勝出,也只能以36勝作結,故此亦正式排除在爭奪季後賽行列。

同日76人主場迎戰籃網的比賽,76人首節在中鋒安比迪攻入16分下,以38:23大幅領先籃網15分。

全場攻入39分、13個籃板及6次助攻的安比迪,昨日可以說是無人能阻,20次起手中12球、三分球4投3中,外加罰球16射12中,就是籃網以多人包夾亦無法阻止安比迪上籃得分。即使主隊的西蒙斯在最後一節餘下3分11秒時6犯離場,仍無損76人以123:110大勝一仗。

至於西岸賽事方面,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以112:85大炒丹佛金塊,其中夏登更超越傑特成為史上三分球命中第9多的球員。

夏登三分波超傑特 火箭破金塊

在昨日賽前,夏登職業生涯總共射中了1988個三分球,與前籃網控衛傑特平手,並列三分歷史榜第9位,而在昨仗第一節,夏登就射入了今場5個三分球的第一個,因而超越了傑特成為三分史上第9人。

然而火箭昨日贏來並不輕鬆,第一節落後3分,只是他們在第二節打出大反擊,以40:19一口氣拋離對手,最終才以112:85大勝金塊,目前排在西岸第4位。

其他比賽,聯盟一哥密爾沃基公鹿昨在「字母哥」安迪杜高普攻入21分下,主場以128:118擊敗洛杉磯快艇。多倫多恐鳥在全隊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以117:92擊敗紐約尼克。

 
 
今日相關新聞
安比迪發威 76人炒籃網穩踞東岸前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