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劇:追醜聞的狗仔隊
中港熱播:素人男女配對真人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本地放映:《愛.死.機械人》融入新舊香港

電影《七宗罪》 導演大衛芬查(David Fincher)再與《Mindhunter》監製約書亞多南(Josh Donen)合作,並與《死侍:不死現身︾導演Tim Miller 共同監製的Netflix 全新成人科幻動畫短片系列《愛.死.機械人》(Love,Death & Robots),剛上架已好評如潮,第一季有兩個故事分別以新舊香港為背景,其中一個迷離謀殺故事,出現大量紅磡街景及屋苑場景,令本地視迷感覺貼身。《愛.死.機械人》首季十八個不同風格的短篇動畫,超高水準,涵蓋科幻、奇幻、恐怖、喜劇等元素,題材大膽過癮,娛樂與藝術兼備,令觀眾一看難忘。其中一個短篇《目擊者》(The Witness),描寫一名女子目擊殘忍兇殺案後,在超現實城市的大街小巷奔逃,以免慘遭兇手滅口。片中的超現實城市,其實是紅磡,街上有中文路牌、我們熟悉的紅的及紅van,甚至紅磡的屋苑。故事非常大膽迷離,女主角在修理電視機店舖內的神秘架步參加SM 表演,又有尺度大膽的男女露毛場面。

《愛.死.機械人》Netflix播放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地放映:《愛.死.機械人》融入新舊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