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艂き璊j家將焦點放在他的工作,所以拒談感情狀G。(攝影:黃梓烜)
放大
 
林腄]左圖)帶埋女友張馨月(上圖)回鄉祭祖後便傳出婚訊。(資料圖片)
放大
 
在《P風暴》中,林葹犖t大反派,大呼過癮。
放大
 

其他新聞
對新劇《鐵探》有信心 惠英紅承諾收視達33點扮避孕套
尤金妮亞公主訪港宣揚海洋保育
獲曹星如指導出拳姿勢 衛詩雅:慳好多學費
馮盈盈拍中槍戲唔覺痛
尼古拉斯基治結婚4日申請無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屢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 林腄G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

【明報專訊】39歲林艅こ~、愛情兩得意,除了幕前歌、影、視三棲發展,又跟拍拖一年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甜蜜蜜,之前結伴回鄉祭祖後,屢傳兩人談婚論嫁好事近,林葑筐訪問時漏口風道:「這是人生必經階段。」談到在電影《P風暴》首演大反派,他大呼過癮,奉旨撩交打,跟古天樂、林家棟、鄭嘉穎鬥身手。

林艀b2017年底爆出跟曾經「好愛好愛」的吳千語分手,5年情玩完,去年初火速結識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戀情發展一年,頻頻被網民發現兩人拍拖遊樂園及回鄉祭祖,屢傳好事近。向他求證婚訊,林葳﹛G「有些傳聞連我都未聽過,不知道怎樣跑出來。不過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啦!」是否婚後才分享喜悅?他說:「多謝大家關心,這些等屋企人操心就夠,私人事不會再咱X來分享,點解呢?最後解釋一次,因為我發覺只要分享少少點滴,本來覺得無傷大雅,但最後轉移了視線,焦點不在作品上,我覺得不太好,始終是團隊出來宣傳。」舊愛吳千語早前在公開活動上指未必再有機會跟他合作?林艄敷尼僭暋D已顯得抗拒,不願多談,連聲說:「工作的事,等公司安排啦!」

《P風暴》首次演大反派

林艂き璊j家的目光投放在他的工作上,參演電影《P風暴》,是他入行20年來首次演大反派,讓他可以達成多年來的夢想:「好得意,以前講未演過警察,之後一年都是演警察;前年我話想演另類、反派角色,結果去年連接4部電影,有3部都是演不正常的角色,而這部戲就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多謝古天樂搵我,畀我圓夢。」他表示接劇本時,想過好多演繹方式,擔心太浮誇令觀眾難以接受,但對手古天樂和林家棟氣場甚勁,自己還是要少少浮誇,配合硬碰硬情節,「一開始我好緊張,每句對白、每個動作都要合理化,令人相信個角色,所以要靠現場跟其他演員和導演溝通,如何控制力度。」

在《P風暴》中,林蒍漕孕L的戲分佔一半是打戲,「去年拍幾部戲都打得劇烈,所以一直要操練體能,我發現無論男女演員都要身手好,始終觀眾都鍾意官能刺激。戲入面我擺明撩交打,在監獄堨敦咻n特別,原來著住拖鞋打爛仔交好容易仆倒,赤手空拳肉搏戰、攬住碌地更難就,無得度招,要靠信任」。

跟古天樂學習

談到相距10多年再跟古天樂合作,林葴晹b古仔身上學會很多拍電影的節奏和需求,「稍後會跟他拍《尋秦記》電影版,今次就當熱身」。他回憶跟鄭嘉穎首天開工已拍打戲,幸彼此有默契和信任,也驚喜周秀娜身手好,「有場戲我要捉她,她身手好敏捷,要請她慢半秒畀我捉。」至於影帝林家棟,林萿磳靬鶪擐b電視台無機會合作,今次見識到師兄的演技。林萰y後會往內地拍《尋秦記》電影版,下半年又會拍電視劇和開音樂會,工作已排得密麻麻。

化妝:Raymond Yip

髮型:Keith Wong@pi4

形象:Chloe Mak

場地提供:Studio King 影樓王

服裝:Harrison Wong Jacket、sandro Pants、Christian Louboutine Sneakers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屢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 林腄G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