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附近洪水氾濫。
放大
 

其他新聞
瞄準自動卡車市場
標普500錄1998年來最佳首季
黑莓財報強勁展望佳
製造、建築業帶動廣泛成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中西部水災影響農產業務
陶氏杜邦削減銷售預估

【明報專訊】化工集團陶氏杜邦(DowDuPont)周四下修第一季銷售預估,源引美國中西部水災影響到農產業務,包裝和特種塑料部門業務亦不振。

破紀錄的水災為愛荷華,內布拉斯加,南達科他州及其他農業帶州帶來毀滅性的災害,使得陶氏杜邦的乙醇廠停止運作,鐵路運輸農作物速度減緩,並使上季穀物尚未完全運出的穀倉糧滿為患。

陶氏杜邦表示,農產品銷售額預期將下降4%至6%,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預期將下降1.25億元至1.5億元。

由於水災及嚴寒冬季,穀物交易商Archer Daniels Midland周一也被迫調降第一季利潤預估。

陶氏杜邦現在預期第一季淨銷售額將在高個位數百分比範圍內下降。之前曾預期下降幅度在中端個位數百分比範圍內。

陶氏杜邦也預估,由於包裝及特種塑料全球性利潤降低,其材料及科學部門營運EBITDA會減少1億元。陶氏杜邦股價周五升1.12%,收53.31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中西部水災影響農產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