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伊斯拿(上圖)及費達拿(下圖)昨天各自擊敗加拿大小將奧基阿里艾森及沙普華諾夫,晉身決賽。(美聯社)
放大
 
放大
 
19歲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
放大
 
加拿大球手奧基阿里艾森。
放大
 

其他新聞
戴爾比洞賽 活士16強硬併麥克萊
居里11個三分球 仍難救勇士
多倫多FC贈紐約城4蛋
日泳手藤森太將藥檢失敗 暫被禁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兩加國小將4強止步 費達拿鬥伊斯拿爭冠

兩名年輕加拿大球手昨天在邁亞密網球男單準決賽一同落敗,無緣決賽。來自滿地可的奧基阿里艾森激戰2盤搶七失敗,以0﹕2不敵美國球手伊斯拿;另一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諾夫在頻頻犯錯下,被瑞士天王費達拿連贏2盤。費達拿明天決賽將對陣伊斯拿。

19歲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昨天未能發揮水準,直落0﹕2不敵費達拿。自言從小視費達拿為偶像的沙普華洛夫,昨天頻頻失誤,單是頭4局就錄得14個無壓力下犯錯,費達拿早段破發領先2﹕1後打得十輕鬆,首盤只用了35分鐘就6﹕2先下一盤。

第2盤,沙普華洛夫放開懷抱表現見好轉,無奈仍阻不了4號種子費達拿的攻擊,後者以6﹕4再贏一盤,以盤數2﹕0晉級。費達拿繼印第安韋爾斯網賽後,連續兩個大師賽都能晉身決賽。

力爭個人第101個ATP錦標的費達拿,將於明日與美國球手伊斯拿爭冠,後者較早前2盤搶七成功,以7﹕6(3)、7﹕6(4)力克另一加拿大球手奧基阿里艾森(下圖)。

 
 
今日相關新聞
兩加國小將4強止步 費達拿鬥伊斯拿爭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