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鋁窗從天而降,擊中菜檔女顧客,其身旁的老婦頭部亦被碎片割傷,幸鋁窗墜下時被帆布帳篷卸去大部分衝力,兩人傷勢並無大礙。(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整合天氣擠塞到站數據 理大智能交通平台 實時計路線
醫局大數據分析平台啟動 6大學項目准用
消防擬購定位系統 助尋火場遇險隊員
初創推AI手機App 掃餐牌查熱量
收入靠保險公司 黃:可按數據調整保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鋁窗墜下傷兩婦 警拘茤苳k租客

【明報專訊】天文台昨早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期間,深水鶗_河街有一扇鋁窗墜下,兩名六旬婦被擊中,幸有帆布帳篷卸去部分衝力,兩傷者均清醒。警方事後在唐樓樓上調查,拘捕一名茤迣璁鴗k租客。

被鋁窗擊中的65歲女子姓蕭,她頭部及手腳受傷倒地,其後自行起身離開現場求醫,其身旁的一名69歲姓關女子,疑遭玻璃割傷左後腦位置,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包紮後送院。兩人經治理後,傷勢並無大礙,均已出院。

帳篷卸力 兩婦已出院

現場為北河街109號,昨早9時許,有閉路電視拍到蕭及關婦在菜檔選購貨品,突然一扇約0.5米乘1米鋁窗從天而降,鋁窗玻璃位置擊中蕭頭部後爆裂,整個窗框一度掛在蕭婦身上,蕭婦亦跌倒受傷,但隨即自行起身,在其身旁的關疑被碎片割傷。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相信鋁窗從大廈7樓單位墜下,先擊穿菜檔對上的帆布帳篷,再傷兩婦。警方其後帶走一名27歲姓韓茤苳k租客,涉嫌容許物件從高處墜下被捕,案件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

傷者關婦事後向記者表示,以往經常到菜檔買R,事發時突感左後腦疼痛,用手一按即滿手鮮血,身旁婦人被鋁窗擊中倒地,但隨即離開。她感謝救護員即場包紮及出言安慰;其頭部縫了兩針,已可出院回家休息,稱事件屬不幸中之大幸。

 
 
今日相關新聞
鋁窗墜下傷兩婦 警拘茤苳k租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