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奧沙華市Quebec街96號僅253平方呎的「屋仔」。
放大
 

其他新聞
魁省女子西非失蹤 據報被綁架至馬里
加軍阿富汗行動結束5周年 軍方承諾支援心理創傷軍人
宣稱「溫和」做法捍衛世俗主義 魁省省長辯禁標識不侵犯宗教自由
公費醫療髖部手術需等4年 女子上庭促保險付私家手術費
403公路撞車釀1死6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6「柯化」搶購253呎「屋仔」 77年屋齡開價20萬元即售出
地段面積大可擴建或拆卸重建

【明報專訊】在安省奧沙華市Quebec街96號僅253平方呎的「屋仔」﹐開售首天便有6個「柯化」搶購。這間「屋仔」開價20萬元﹐日前以20萬元售出﹐平均呎價790元。有華裔經紀表示﹐這「屋仔」房屋面積很小﹐但地段面積(lot size)相當大﹐新買家可以在原屋擴建﹐甚至把整間房屋拆掉重建﹐具有相當大的潛在價值。

據在多重放盤系統的紀錄﹐這間「屋仔」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內堻]施與一般獨立屋無異。洗衣機與乾衣機齊備﹐還有不袗廚房用具。屋內有一睡房、一客廳、一廁所﹐一廚房﹐地段面積達33x115.5平方呎﹐有空間容納兩輛汽車﹐甚至有門廊和後院。

不過﹐這間屋齡不輕﹐起碼有77年。負責出售的代理福克斯(Miranda Fox)表示﹐沒有人確實知道屋齡多少﹐但賣家在裝修期間發現追溯至1942年置於地板下面的報紙。她估計房屋建造年份在1900年至1942年之間。

屋主卡爾(Ryan Carr)表示﹐開售首天收到6個「柯化」﹐已經有條件售出。

這間「屋仔」的成交價與放盤價一樣﹐安省華人地產專業協會副會長吳樹聲表示﹐從同一條街過往出售紀錄來看﹐這是合理結果。若果以高於20萬元售出﹐他不會感到奇怪。

他指出﹐同是在Quebec街的259號、98號和78號﹐去年在不同月份分別以23.01萬元、34.5萬和44萬元售出﹐它們的屋內房間數目﹐新舊狀況、翻新裝修與出售月份雖然有異﹐但均有共通點﹐就是地段面積相當大。

吳樹聲表示﹐屋小地段大有很大好處﹐可以有足夠空間擴建原有房屋﹐甚至拆掉重建﹐從而創造更大價值。

他又說﹐早年興建的房屋﹐較多有較大地段面積﹐若以擴建與重建角度來看﹐具有不少潛在價值。

 
 
今日相關新聞
6「柯化」搶購253呎「屋仔」 77年屋齡開價20萬元即售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