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加州Riverside展示的一部特斯拉Model 3。
放大
 

其他新聞
Levi Strauss覓高端百貨店成長機會
Pinterest合創人入董事會 今年料首次公開募股
同店銷售連續7季下滑
低按揭利率成功解救房市
加銀行股空倉上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分析師續下調預期首季交車量
特斯拉股票錄一年來最差月份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股價3月跌逾13%,是2018年3月以來最糟的一個月。雖然華爾街已下修對該電動車製造商第一季的交車預期,但其結果可能會令投資者再大失所望。特斯拉股價在2018年3月份曾大跌22%。

特斯拉本季股價已跌逾16%,是2018年第3季以來最差的一季。相形之下,美國3大股市指數本季均將上揚至少10%。特斯拉今年第1季交車量數字將於周二或周三公布。

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們預期,特斯拉本季交車量約為76,000輛,包括54,600輛Model 3房車。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們最近亦提出對特斯拉第一季交車量的懷疑。他們在一份備忘錄中表示,預計特期拉本季Model 3的交車量為52,400輛,減少達5,000輛,原因是美國銷售較預期為弱及歐洲交車的物流挑戰。

德意志銀行將特斯拉股票目標價從345元降至295元,評級則仍為持有。

與其他汽車製造商不同,特斯拉並不公布月銷售量,只在每季結束後數天內公布季度產量及交車量。1月初,特斯拉公布了第4季低於預期的交車量。特斯拉仍聲稱,2018年的交車量等於前幾年交車量的總和。特斯拉2018年交車量為245,240輛,包括145,846輛 Model 3房車。

過去12個月來,特斯拉股價上揚4%,同期標普500指數則上揚了7%。

 
 
今日相關新聞
分析師續下調預期首季交車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