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網球新星打氣,恐鳥球員昨日顯得特別賣力,圖為盧維爾(左)和加素爾(右)不惜唻風m魔術球員韋斯域手中的籃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帝不打今夏中國男籃世界盃
楓葉挫島民 殺入季後賽
加拿大女子冰聯5月停止運作
武磊征西首獲獎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破魔術 大西洋封王

恐鳥昨日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21:109擊敗奧蘭多魔術,除了終止了兩連敗頹勢外,也確定第6次成為大西洋區冠軍,至少成為東岸次名種子。

網球新星安祖絲古觀賽打氣

恐鳥昨日有貴賓駕臨,年僅18歲的加拿大網壇超新星安祖絲古到場觀賽打氣,結果一眾球星都沒有令這位小妹妹失望,演出特別起勁,其中後衛丹尼格連錄得今季新高29分,包括轟入7個三分球,李安納貢獻了15分、7籃板和5助攻,中鋒伊巴卡更10投7中,取得15分,領軍以121:109擊敗魔術,終結兩連敗。

恐鳥賽後以55勝23負,第6次成為大西洋區冠軍,即是說肯定以不低於次名的東岸種子排名,晉身季後賽。恐鳥目前落後密爾沃基公鹿3場,仍有機會成為首名種子。

目前東岸尚餘3個季後賽席位未定,將由底特律活塞、布魯克林籃網、邁亞密熱火、奧蘭多魔術和夏洛特黃蜂爭奪。這5支球隊昨日全部落敗,現以黃蜂形勢最惡劣。

西岸8席全部確定

至於西岸方面季後賽席位全部確定,分別是金州勇士、丹佛金塊、休斯頓火箭、波特蘭拓荒者、猶他爵士、洛杉磯快艇、聖安東尼馬刺和奧克拉何馬雷霆。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破魔術 大西洋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