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涉捲款10億逃加 苦主求償有望
被襄V獸 韓國瑜接受陳明通道歉
半邊身無力 郝柏村送院
洪門轉型進軍政治經濟
林口合宜宅弊案 葉世文又被判10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推「代吃喝」服務 賣家:能為顧客帶來快樂

【明報專訊】近日,中國的網購平台開始流行「代吃代喝」的服務,由顧客指定商品,並由賣家負責試吃,再將商品的資訊一一告知給顧客,甚至還提供影片或照片服務。離奇的商品也讓中國網友紛紛笑稱,「真的是騙吃騙喝的最高境界」!

綜合陸媒報道,中國的網購平台最近推出了許多「代吃代喝」的服務,為許多怕吃胖、怕生病、怕排隊的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代吃服務」。賣家打荂u你的風險,我來承擔」的口號,為顧客詳細解說商品的味道、口感、香氣,有需要的話,賣家甚至可以直播試吃,拍攝360度零死角的商品照片或影片。

一名負責「代喝奶茶」的工作人員也透露,自己原本每個禮拜都會買奶茶來喝,開銷也比較大,開始從事「代喝」服務後,等於變相的幫自己的奶茶開銷打了折,不僅可以透過自己的才華賺錢,還可以為顧客們提供快樂,認為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

奇葩的商品內容,也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爆笑,「騙吃騙喝的最高境界」、「花錢買奶茶,還要花錢請你喝掉」、「一個真敢下單,一個真敢接單」,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給我下單吧,多少我都接」、「只要你買的起,沒有我吃不下的」,有網友則認為,「有些人下單代喝,是為了讓賣家拍些好看的照片,這樣才能PO文炫耀」。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推「代吃喝」服務 賣家:能為顧客帶來快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