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0天第2次 美軍2架B52轟炸機飛東海
外交部:中國無意無能力分裂歐洲
北京真希望韓國瑜當總統嗎?
中國換駐東京大使 學者:不會改對日政策
中日經濟伙伴關係 北京副部級磋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圍堵華為失敗 美準備「B計劃」

美國在拉攏盟友打壓華為的行動遭受挫折,被指已經開始準備「B計劃」,應對在華為主導5G網絡的世界堳O證網絡安全。

美媒:美未放棄游說他國

美國數字壁壘公司創始人扎克·道夫曼(Zak Doffman)2日在《福布斯》網站刊發文章,表示兩周前他就認為華為將贏得此次戰爭,他視美國國家情報局首席副主任戈登(Sue Gordon)的表態說明美國未能煽動全球禁止華為5G設備。戈登上周在一次會議上說:「在5G世界中,我們將不得不想辦法在一個多樣化的網絡中管理風險,包括我們無法信任的技術。而美國只需找到這種方式。」

《華盛頓郵報》則報道,美國官員尚未放棄游說其他國家阻止華為參與5G建設,他們正為華為佔5G網絡主要份額的未來做準備,包括思考如何阻止網絡互聯帶來的破壞性攻擊和潛在間諜行為。另一報道將美國官員現在的做法稱為「後華為未來」的備選方案「B計劃」。他們已開始討論採取加密、分段化網絡組件以及設置更高安全標準等手段保護關鍵系統。

美國國土安全部已發起一項供應鏈倡議,旨在更好地確保電訊和其他關鍵部門最重要部分的安全。道夫曼認為,華為是否已經完全贏得與華盛頓的戰爭,結果將在未來幾周揭曉。「如果華為還沒有勝利,那麼,它現在顯然已經離勝利愈來愈近。」

 
 
今日相關新聞
為「簽約峰會」清障礙
美拒派高官出席「帶路」峰會
圍堵華為失敗 美準備「B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