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雄巿長韓國瑜(左)與警到知名夜店臨檢。
放大
 
年輕人發現韓國瑜,紛紛尖叫舉機拍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北市嚴打毒趴 柯P揚言斷旅館水電
倫敦學院藝術品 台北標「首都」遭抗議
惡搞小英照被馮世寬告 悔過書啼笑皆非
60年溪州榮民工廠被拆 引文化界炮轟
台東縣連三地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韓國瑜夜店陪警臨檢 猶如「神祕嘉賓」

【明報專訊】高雄巿長韓國瑜3日深夜視導跨局處擴大臨檢,首次進到巿區知名夜店,意外引起全場氣氛哄動,猶如「神祕嘉賓」,一秒變成粉絲見面會,不僅氣氛嗨到最高點,紛紛拿起手機錄影,還有人興奮地說「偶像」、「選總統」。

韓國瑜跟青年朋友問好,對打擾大家先說對不起,並說毒品防製是希望大家在快快樂樂的時候,能夠享受健康、有意義的身心休閒,也祝福所有人連續假期玩得開心,問大家要杜絕毒品好不好,全場大聲歡呼,高喊「好」。

高巿府在連假開始,以跨局處「防製毒品聯合查察小組」3日深夜11時,對巿區夜店、KTV實施擴大臨檢。聯合勤教時,韓國瑜要求以校區、社區、管區「三區」將毒品趕出校園,還說社會上什麼錢不好賺,要賣毒賺缺德的錢。

他並舉例,國外有2個法官為了了解毒品有多可怕,自己以身嘗試,結果1個因控制不了,自殺了,另1個則是進了勒戒所,出不來。還有染毒改過的牧師跟他說,即使一直勸人不要碰毒,自己還是有忍不住想要吸毒的念頭。

至於即將赴美訪問,他表示已做了規劃,還有一些書面的稿子都寫好了,被問到有沒有跟美國政要見面,他說沒有刻意安排,也不會排斥,一樣客隨主便,他也透露有機會跟一位退休的大使級人士見面,但就是平常心。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瑜夜店陪警臨檢 猶如「神祕嘉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