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皇馬門將拿華斯(左)勇救險球。(球會官網)
放大
 
施丹回歸皇馬首遇挫折。(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莫拉達受傷難征巴塞
堅恩入波惹球迷種族歧視
作客輕取籃網 恐鳥五連勝坐二望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施丹首敗 皇馬1:2負華倫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以1:2敗走華倫西亞,主帥施丹錄得回歸後首場敗仗,而皇馬也未能收窄同前列的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距離。

皇馬主帥施丹昨日排出的正選陣容比上場有7個變動,射手賓施馬繼續擔正,拍檔換上馬高阿辛斯奧和盧卡斯華斯基斯。中場復用卻奧斯、莫迪歷和卡斯米羅。後防線以沙治奧拉莫斯和華拉尼擔任雙中堅,兩閘為馬些路和奧迪奧蘇拿。基羅拿華斯把守最後一關。加里夫巴利和艾斯高先列後備。事實上,這亦是施丹上季慣用的陣容,論新人就只得奧迪奧蘇拿。主隊則以加美路和洛迪高摩連奴擔任雙箭頭。

甫開賽皇馬就試嘗控制比賽節奏,控球方面明顯佔優,主隊就採取快速反擊來抗衡。然而皇馬的攻勢未見銳利,22分鐘,卻奧斯在禁區外窩利抽射,但欠缺力度被門將尼圖沒收。這邊久攻不下,那邊企穩陣腳後攻勢愈見旺盛,35分鐘,主隊的葡萄牙翼鋒干卡路古亞迪斯跟中場卡路士蘇拿單擋,殺入禁區射成1:0。3分鐘後主隊又有另一次機會,但干度比亞的遠射僅僅高出。

易邊後皇馬加強壓逼,但攻勢仍然平平,54分鐘更差點失守;中場柏利祖妙傳,卡路士蘇拿起腳被基羅拿華斯封位擋出。施丹其後換入艾斯高和加里夫巴利力圖平反敗局,但戰至83分鐘在一次角球失守,被中堅加雷頭槌頂成2:0。補時最後一擊,賓施馬把握角球機會頭槌破蛋,但為時已晚,結果皇馬1:2不敵華倫西亞,賽後保持57分繼續守在第三位,但距離巴塞隆拿和馬體會分別有13和5分,相信能以第三位作結,若打上第二位已是超額完成。

 
 
今日相關新聞
施丹首敗 皇馬1:2負華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