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2萬宗降至2.8萬宗 400萬樓盤成交5年跌逾半
中央機構5年購62物業 免稅逾億
4000元下周二起派
平治剷隧道收費亭石壆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紅磡站多12鋼筋不合格 最短扭入5.3毫米

【明報專訊】路政署昨公布新一批沙中線紅磡站鋼筋檢測結果,再有12支鋼筋扭入螺絲帽的長度少於37毫米,其中一支無扭紋外露的鋼筋更只扭入5.3毫米,為現時所有結果中扭入長度最短一支。

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雖在早前公布的中期報告中,裁定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工程結構安全,毋須加固,但港鐵鑿石屎檢驗的全面評估策略仍然繼續。路政署昨公布的18個螺絲帽檢驗結果中,有12個螺絲帽未達政府訂立扭入37毫米的長度,當中有一個更只扭入5.3毫米,卻無扭紋外露,懷疑螺絲頭被剪;5.3毫米亦是由去年12月開始檢測以來,扭入長度最短的一個螺絲帽。

現時共有99個已完成檢測的螺絲帽,有30個結果不足37毫米,不合格比例增至三成。

 
 
今日相關新聞
紅磡站多12鋼筋不合格 最短扭入5.3毫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