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汪明荃昨晚主動向傳媒交代家英哥的健康狀G,稱家英哥之前發高燒至40度,嚇到她心驚膽戰。(攝影:黃梓烜)
放大
 
戴上黑超、口罩的羅家英站茤蝺荂A表示已退燒很快可出院。(網上圖片)
放大
 
楊玉梅(右)昨日到醫院探望契爺羅家英,見對方精神不錯才放心,家英哥拍照時還鬼馬嘟嘴。(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相隔近4年再上無邪`目 鍾嘉欣帶囝囝見晒好姊妹
舞蹈充滿「泡菜味」 容祖兒7個造型拍MV
抵港捐百萬予「母親的抉擇」 李連杰精神奕奕聲如洪鐘
內地實施「限童令」《爸爸去哪兒6》播映無期
笑老公周杰倫跟子女爭寵 昆凌不排除追多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做前列腺穿刺手術受細菌感染 羅家英發燒至40度 汪明荃喊驚

【明報專訊】72歲羅家英(家英哥)昨日被爆入院超過3日,契女楊玉梅到醫院探望,見家英哥精神不錯。家英哥受訪透露因接受前列腺細胞檢查,做了穿刺手術後,出現細菌感染的後遺症,膀胱及腎發炎,又發高燒至40度,要留院治療,現已退燒,日內出院。家英哥太太汪明荃(阿姐)昨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表示見到家英哥發燒至40度好驚,她有煲湯探望。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羅家英(家英哥)2004年曾患肝癌第3期,他做手術切除及治療後康復。大前日他曾在微博留言悼念張國榮,並透露自己躺在醫院病H上。昨日他的契女楊玉梅在社交網上載到醫院探望家英哥的照片,見他影相時除下太陽眼鏡和口罩(圓圖),精神不錯,還鬼馬嘟嘴。楊玉梅寫道:「阿爸你要保重身體,我們很擔心你呀,要乖乖休息多點,見到你仍然那麼帥氣,我也放心了,祝阿爸火速痊癒,身體健康!愛你。」

曾患肝癌 契女楊玉梅探望

家英哥入院令人擔心,他受訪時表示早前接受前列腺細胞檢查,要做穿刺手術,取出細胞化驗,豈料出現細菌感染。他當時在橫店開工拍戲,沒有休息,初時發冷,之後發高燒至40度,入院吊鹽水,住了一星期;情G稍為穩定出院,完成戲分後便立即返港入醫院治療,發現膀胱和腎都有發炎。現在已退燒,很快便出院。

內地留院一周 返港發高燒

阿姐汪明荃昨晚與鍾嘉欣、袁偉豪、梁競徽及許紹雄等錄影她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她主動向傳媒交代家英哥的健康狀G。她說:「家英哥正在醫院休息,不過他已經退燒,無乜事喇,之前發高燒至40度,我幾驚呀!」阿姐指家英哥早前到橫店拍戲,受到細菌感染,為免影響劇組進度,寧可日間返片場開工,夜晚回醫院接受消炎治療,撞正該片的女主角又入醫院割盲腸,他們幾經辛苦完成拍攝,不料家英哥返港又發高燒,於是立即入院就診。

已接近康復 日內出院

阿姐說:「家英哥不好彩受了感染,他回港後就穩定一點,住了幾日醫院,已差不多康復,可能這一兩日出院,但要醫生批准。」至於家英哥的前列腺檢查有結果未?她說:「差不多有結果喇!」她指家英哥日前入院,撞正她忙於神功戲演出,但都不忘太太身分,抽時間煲湯水去探家英哥。可有勸家英哥減產休息?阿姐語重心長說:「希望他休息啦,但是還要看他,好似接了工作不能推。」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做前列腺穿刺手術受細菌感染 羅家英發燒至40度 汪明荃喊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