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倫多市北約克市議員莊霏倫。
放大
 

其他新聞
過量注射毒品 多市上月22人死
男子酒吧外遭轟15槍傷腿
涉性侵毆打 28歲男遭通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議員莊霏倫住所遭槍擊 房屋汽車留彈孔尋獲彈殼
三周前有持武器者曾圖強行入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市議員莊霏倫(John Filion)的住所昨日凌晨1時41分﹐遭人開槍射擊﹐數粒子彈打中他的房子及停泊在房子前的汽車﹐幸而事件中無人受傷。

莊霏倫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早在三周前﹐已曾有持武器的人嘗試強行進入其屋。他相信自己已成為歹徒針對的目標﹐並估計這與他擔任市議員的工作有關。

警方表示﹐他們昨晨1時41分接報前往央街(Yonge Street)夾Parkview Avenue的一間房子﹐並發現現場留有子彈孔。莊霏倫的汽車被數粒子彈擊中﹐房子亦中了一槍。

警方事後亦在現場附近發現子彈殼。

莊霏倫是第18區惠柳第(Willowdale)的市議員﹐他擔任這項公職已近28年。

他昨午表示﹐有信心多倫多警隊會深入調查事件。為了不影響警方的調查﹐故他不會猜測對方的身分及背後的動機。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得悉事件後﹐令他深感困擾﹐並已即時向對方了解情況﹐並確保他安好。

他亦重申對警方的辦事能力有信心。

 
 
今日相關新聞
市議員莊霏倫住所遭槍擊 房屋汽車留彈孔尋獲彈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