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斯拉首季交付大約63,000部汽車,比上季度下滑達31%。
放大
 

其他新聞
Canopy上市5年股價漲21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特斯拉首季交付錄歷來最大跌幅
分析師質疑增長能力 股價跌逾8%

【明報專訊】電動車巨擘特斯拉(Tesla Inc. )首季新車總交付量錄得歷來最大降幅,股價周四跌逾8%,新結果令華爾街分析師更質疑特斯拉未來盈利能力、增長和現金狀況。

特斯拉股價周四最低跌近11%,那是1月18日以來最大百分比跌幅。最終收市跌8.2%,收267.78美元。那距離2017年9月該隻股票的創紀錄高位385元低30%。

特斯拉將未達銷售目標歸因於中國和歐洲的「嚴重」積壓,它首季交付大約63,000部汽車,包括50,900部Model 3,12,100部豪華版Model S和Model X SUV。比上季度下滑高達31%。FactSet調查預期交付量在76,000部左右,54,600部Model 3。

特斯拉重申其2019年銷售指引在36萬到40萬部車輛。

CFRA分析師尼爾遜(Garrett Nelson)表示,特斯拉開年表現弱,要達到指引目標未來面對更大壓力,特別是電動車稅惠年中將減少,更在年底取消。他指31%的季度下滑對特斯拉每部汽車銷售成本有負面影響,因該公司已在降價促銷量。

Roth Capital指周四對特斯拉投資者是「忙碌一天」,因那也是它涉美國證監會藐視指控的上庭日,源自行政總裁兼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指要將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

特斯拉股票過去12個月跌近7%,今年迄今跌19%。標普500同期分別漲9%和15%。

 
 
今日相關新聞
特斯拉首季交付錄歷來最大跌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