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歐聯4強瓦基弗銀行先輸一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桌球賽 東道主球手16強止步

2019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昨日在京繼續進行,闖入16強的四位中國選手均未能再進一步,無緣八強賽。

在前一天的比賽過後,梁文博、呂昊天、魯寧與李行佔據了16強中四分之一的名額。

梁文博在首輪與次輪連續上演過逆轉好戲,不過上一輪鏖戰至深夜的他,昨日下午對陣克雷吉時狀態不佳,儘管在休息前一度打成2:2平,但克雷吉連勝四局拿下比賽。

「他對局面的控制配得上這場比賽的勝利。」梁文博說:「總體來說,對手確實發揮得比較好,處理球的方式也比較清晰、細膩。」

儘管上一場比賽結束與當日比賽開始中間梁文博只獲得了十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不過他拒絕把這個當做失利藉口。 梁文博說:「其實沒什麼影響,我感覺今天手感還不錯,我有幾個低級失誤。今天對手確實比我控制局面更好,發揮得比我好。」

魯寧昨日的對手是羅伯遜,後者是中國公開賽目前排名最高的球員。比賽中羅伯遜展現世界第七的實力,連勝六局橫掃魯寧晉級八強。呂昊天在另一場比賽4:6不敵沃拉斯頓。

晚場比賽中,對陣利索夫斯基的李行(圓圖,新華社)成為打進8強的中國選手的唯一希望,他在比賽中一度以4:2領先,但是之後雙方失誤頻頻,互送機會之後利索夫斯基發揮稍勝一籌,連扳四局以6:4擊敗李行。

上一輪剛剛貢獻一桿147分表演的2015年世錦賽冠軍冰咸昨日延續火熱手感,7局過後就以6:1擊敗羅拉。他將成為利索夫斯基在八強賽中的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桌球賽 東道主球手16強止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