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虛報遇劫的23歲陳姓男子(中間牛頭圖案黑衣上衣者)昨被警方拘捕。
放大
 

其他新聞
偕友梧桐寨遠足分頭行動 菲女瀑布跨鐵鏈拍照墮斃
邵家臻:倘罪成料仍保議席
2億公帑建拜山隧道 涉及橫洲約50山墳
將隧收費亭的士轉線被撞6傷
特稿:海壇街拆細地段申強拍 住戶質疑壓價 姚松炎:大地盤重建價值較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輸光家用怕妻罵 嗜賭夫虛報遇劫

【明報專訊】沙田一名地盤運輸工因嗜賭輸光工資,害怕未能給妻子家用而遭怪責,故弄傷自己的額頭再報稱遇劫,最終被警方識破,涉嫌浪費警力被捕。

事發於昨日清晨5時許,一名23歲姓陳男子報警,聲稱返回沙田豐石街沙田頭新村寓所途中,於村外街口被獨行賊行劫,身上一個裝有8000元現金的銀包被劫走,賊匪逃去無蹤。

自行擦傷前額 銀包仍在身

警方接報到場,並於附近一帶兜截,但未有發現。警方發現事主前額擦傷,但他拒絕送院。警員於現場協助調查後,以涉嫌浪費警力拘捕陳男,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據了解,事主為地盤運輸工,與妻子居於上址一個村屋單位,警員於調查期間發現,事主的銀包仍然在他身上,其口供亦前言不對後語。事主於警誡下承認因為嗜賭,將8000元工資輸光,未能交家用,擔心回家被妻子責怪,情急下弄傷自己的額頭,再編造遇劫情節,企圖蒙混過關,但最終被在場調查的警員識破。

 
 
今日相關新聞
輸光家用怕妻罵 嗜賭夫虛報遇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