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總理多市會晤黑人商界領袖 胡森指熙爾當總理恐大削支
安省大麻店定價高憂助長黑市
全國6省爆發沙門氏菌 63人致病
洪堡野馬隊車禍一周年 主場館紀念儀式全場默哀
多市今年首個社區環境日 丟棄危險廢物免費換堆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熙爾稱今再爆SNC醜聞新料
將展示新文件 未說明有多少頁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圖)說,他將於周日發布有關SNC-Lavalin事件的新材料。

他在周六下午發布的通告中說,他將展示與SNC-Lavalin風波有關的新文件。

熙爾的團隊未說明那將是何種文件,或者將發布多少頁文件。

此前一周SNC-Lavalin風波在繼續發展,杜魯多援引「議員團意願」,將前內閣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與費普真(Jane Philpott)逐出議員團。兩人現在成為眾議院獨立議員。

兩人都對此發展表示失望,王州迪指假如杜魯多為她所指的政治干預檢控而道歉,則事件的反彈本可完全避免。

根據最近Nanos Research的一項民調顯示,加拿大國民在SNC-Lavalin風波是主要構成司法還是政治事宜的問題上,幾乎是正好對半分歧。

 
 
今日相關新聞
熙爾稱今再爆SNC醜聞新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