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袁偉豪性格率直,喜怒形於色,很易招惹誤會。(攝影:鍾偉茵)
放大
 
《鐵探》首集收視29.5點,是2018年以來黃金時段劇集首集收視冠軍,黃智賢(左起)、袁偉豪、惠英紅、許紹雄及監製蘇萬聰開香檳慶祝。(攝影:鍾偉茵)
放大
 
蔡思貝性感露背,展示fit爆身材。(攝影:鍾偉茵)
放大
 
姜皓文演的Bingo取材真實臥底的經歷。
放大
 
黃智賢的角色取材自真人真事。
放大
 
惠英紅提議《鐵探》眾猛男行股惑,楊潮凱(左起)、羅浩銘、泰臣、林敬剛、林偉及方紹聰先熱身。(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幫黃翠如擋劫 林文龍叫蕭正楠報答
出院翌日孖阿姐行山 羅家英精神奕奕風騷舉V
老公張丹峰疑出軌 洪欣刪微博恩愛合照
最佳女配角不是囊中物 惠英紅:我大熱倒灶好多次
捧仿製金像獎照出事 周家怡自嘲蠢過隻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網民指合照後變臉扮大明星 袁偉豪:無資格評論我人品

【明報專訊】無釆@集《鐵探》熱播,首集錄得7天跨平台總收視29.5點,是2018年以來黃金時段劇集首集收視冠軍,昨日一眾演員開香檳慶祝。袁偉豪劇中演火爆「垶Sir」好搶鏡,昨日活動又成焦點,現實中他面對網民的批評也是硬鬥硬,不作退讓。袁偉豪曾被網民嘲「面癱視帝」欠表情,近日有網民爆袁偉豪識「變臉」,指他應邀合照後變臉扮大明星。袁偉豪在網上反擊:「我本人不太喜歡在非工作時候過於高調,所以影相過後我只想享受私人時間,不想被人打擾……」昨日袁偉豪面對傳媒提及此事仍激動。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袁偉豪在網上反擊網民指他「變臉」,表示對方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與印象,但大家並不相識,該網民沒資格評論他的人品,又不忘補充:「最後我真的不是什麼大明星,我只是一個演員!謝謝。」事件掀議論,不少人撐袁偉豪,感嘆藝人不和人合照會被說耍大牌、合照不笑也被說耍大牌,有留言:「難道合照後要維持假笑一小時?」

「你有你睇法 我繼續我的生活」

昨日《鐵探》活動中,袁偉豪稱沒必要去平反,稱平時不在工作情G下也比較低調,他說:「經常有很多不認識我的人去斷定我人格,我覺得有心情便回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之後該網民都有私訊,指明白我的出發點,叫我繼續努力。咪好囉!大家不要再將負能量提升。」他稱自己的EQ也有高有低,有時心情不好,看見負評也感到不舒服,他帶點不忿道:「不知為何袁偉豪就是不識做戲,有袁偉豪在《鐵探》就不鍾意,也沒辦法,自己都咬緊牙關,去年老竇都死埋,第3日就要開工,有小撮人唔鍾意睇咪不要睇囉!我要以工作支持自己、家人和喜歡我的觀眾,你有你睇法,我繼續我的生活。」他的是非事件簿繼戲院薯片,又有跟女友張寶兒同車被人舉中指的公審事件,今次「變臉」又添一單。

袁偉豪公私分明,昨日他在台上玩遊戲時也很投入,對於惠英紅提議若《鐵探》收視達33點,一眾男演員可排成一排曬股行「股惑」慶祝,惠英紅笑說:「他們有嫩股、有老股,亦有穩陣股,我負責點評,看看邊隻股夠韌力,我叫他們會肯的。」袁偉豪輕鬆回應說:「我都是香港先生出身,當時穿的泳褲也細細條,無所謂,如收視好就玩鵅C」

惠英紅:或在北京笠絲襪找數

惠英紅為《鐵探》頭炮有好成績感興奮,她說:「真的已10年沒有在港拍電視劇,我現在的心情十分激動,希望香港的觀眾不要忘記惠英紅,惠英紅都是出身於電視的!」

惠英紅表示收視好會到鬧市笠絲襪扮安全套「快閃」,由於她要到北京開工,可能會在北京笠絲襪找數。蔡思貝表示很開心劇中表現得到很多正面回應,當中最有感受是有網民私訊她,稱為之前鬧過她而要說聲對不起,努力終有人看到,令她很感動。

黃智賢姜皓文角色真有其人

《鐵探》首集播映特別有一字幕「本故事取材自真人真事」,有網民揣測劇中哪個角色有「原型」,其中袁偉豪的「垶Sir」令人聯起「無味神探」陳思祺。監製蘇萬聰解謎,他承認垶Sir有參考陳思祺的經歷,又提到黃智賢在劇中雖然不良於行,但仍服務社會,是警隊高層,也有真實人物作參照。不過編劇只是取材於真人真事,獲靈感創作,但不是拍真實的故事。就算姜皓文演的臥底Bingo,編劇也有跟真臥底見面,有素材在手令角色更豐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網民指合照後變臉扮大明星 袁偉豪:無資格評論我人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