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溫碧霞(左)與關智斌在新戲中演姊弟戀。(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漢娜演繹非一般少女,更與溫碧霞有微妙的親密關係。(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日本名導堤幸彥欣賞韓流
John Mayer開騷讚香港夜景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明報專訊】溫碧霞、關智斌、陳漢娜、陳煒、郭奕芯、沈卓盈及黃錦燊昨日出席英皇電影《墮落花》開鏡拜神,溫碧霞戲中演臥底,除了染毒癮,又與關智斌展開一段姊弟戀,有色慾場面,她說:「我有個同學因吸毒過身,好細個已經知道毒品傷身,今次是很大挑戰,要看上去瘦一點,所以最近減了4磅,知道仲有幾場色慾、吸毒及做傻事的大膽演出,都幾激。」接戲前有否問准老公?她表示接戲由自己決定,「難得遇到好劇本和機會,發揮空間又大,我會盡情放開去做」。她喜見市場上多拍不同題材的港產電影,不是一面倒拍動作片,期待香港影壇再度蓬勃發展。

關智斌角色縱情色慾

關智斌演毒販繼承人,表面是個受過良好教育的正人君子,其實心理變態,而且縱情色慾,主要對手是溫碧霞和郭奕芯,又預告戲中好多色慾戲,演出有好大突破,「我都有除衫演出,有想過著貼身西裝幾性感」。問他會否學梁朝偉拍戲的裸露尺度?他說:「未知,我覺得拍了再算,有經理人和監製睇住我,如拍出來接受不了,或效果不適合,可以剪掉,不想演出就住就住,可以奔放一點。」

陳漢娜接受背部全裸

陳漢娜透露也會有裸露演出,「劇本寫我有背部全裸,未知拍攝會怎樣,但我接受到的」。她稱角色是非一般少女,從小被爸爸收起來,無接受過正統教育,思想另類,與溫碧霞有微妙的親密關係,是很大挑戰。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