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基達(右)入球後與助攻的隊友法明奴(左)一同慶祝。(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韋迪主場告別 熱火緣盡季後賽
大師賽明開桿 活士:仍有力問鼎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明奴傳射 紅軍2:0勝波圖

利物浦昨日主場對葡超班霸波圖,憑蚚鼎瑐洈k明奴一傳一射,以2:0輕取對手,勝出歐聯8強首回合比賽。

紅軍昨日沿用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和沙拿羅拔圖法明奴這個「埃及文明」前鋒組合。開賽僅5分鐘,主隊守將截得皮球迅速發動反擊,長傳予左翼文尼,後者殺落底線,然後傳交禁區內的法明奴。法明奴迅速回傳禁區外的基達,後者起腳打中對方守將改變方向入網,波圖門將卡斯拿斯欲救無從。

紅軍得勢不饒人,26分鐘佐敦軒達臣送出直線,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助攻傳入中路,法明奴近門射成2:0。

的利物浦下半場節奏放慢,客軍亦反撲無力。利物浦全場控球率近六成半,射門達18次,但最後只能保持2:0的賽果至完場。兩隊下周三會在波圖主場進行次回合比賽。

利物浦領隊高普對戰果表示滿意,但認為勝負仍未分,次回合還需奮戰:「我們沒予(對手)太多死球機會,我認為波圖有40%的入球來自死球。我們又看到一、兩次反擊,但其餘時間,我們表現實在好。」

 
 
今日相關新聞
法明奴傳射 紅軍2:0勝波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