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楚紅一向鍾愛大自然,也有親手栽種植物。
放大
 

其他新聞
鄧達智60萬手術費 保險拒賠足
許瑋甯公開道歉:不支持台獨
與何猷彪拍拖5年傳再婚 翁靜晶心心圖案回應:未知
SG成員Jessica宣布訂婚:叫我台灣小媳婦
簽新公司增工作量 唐貝詩:未接受拍三級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楚紅識同動植物溝通 想去南美洲欣賞大自然

【明報專訊】久沒露面的鍾楚紅(紅姑)昨晚出席汽車品牌活動,紅姑透露早前知道東京和京都櫻花盛開,便立即約朋友即興去日本,除每年去日本賞櫻,其他世界各地的花卉她都想去觀賞:「現在最想去未去過的南美洲,當地植物好靚,地理環境又不同。」紅姑愛賞花,見到大花園和大自然就開心,她也愛栽種,自言跟植物和動物都可以溝通到。追求者是否可以用鮮花攻勢打動她?紅姑沒直接回答,只表示經常收花。

陳凱琳添購家庭車

活動上,還有陳凱琳(Grace)、蔡卓妍(阿Sa)和周柏豪。Grace透露老公鄭嘉穎那輛車是兩座位,都想換架或買多架家庭車,她說:「除了因為BB,也方便接送家人,以前和奶奶吃飯都幾尷尬,飯後嘉穎不知送誰回家,我會主動話我坐的士。」

蔡卓妍進軍美容業

另外,阿Sa代理的面膜昨日面世,阿Sa形容是BB出世,前晚緊張到睡不荂A她指今次是小本經營,投資最少六位數字。她稱前年皮膚突然變差,用了該品牌面膜得以改善,她說:「朋友試過都話好。(男友有否試過?)他有試,他都讚好,但他不會入股,我們不喜歡一齊做生意,分開點較好。」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鍾楚紅識同動植物溝通 想去南美洲欣賞大自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