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hipotle Mexican Grill股票遭降級,股價跌1.57%。
放大
 

其他新聞
紐蒙特股東通過100億美元收購案
J. Crew考慮旗下Madewell品牌IPO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等待財報交投淡靜 美股幾乎平收

【明報專訊】美股周四幾乎無變動,華爾街仍在聚焦新財報季節的開啟。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微跌14.11點,收26,143.05點,其中蘋果跌0.8%。標普500指數微升0.11點,收2,888.32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0.2%,收7,947.36點。周四股市錄得12月24日以來最低的成交量。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與富國銀行(Wells Fargo)將於星期五開啟最新財報季,華爾街一直對本季盈利預期不樂觀。FactSet估計標普500公司首季盈利下滑4.2%,那可能是2016年來最差的一個盈利季。

投資者樂見美中貿易談判進展,大盤最初上揚。《華爾街日報》報道稱,中國同意向外國公司開放雲計算領域,以促進和美國的協議。市場也在關注歐盟領袖與英國首相之間就延長英國脫歐日程的討論。

前日公布的聯儲局會議紀要顯示聯邦今年內應不會再加息,CME集團的FedWatch更預計2020年1月美央行會降息。

Jefferies降低餐廳經營商Chipotle Mexican Grill股票評級,援引已「全面」估值以及「反映強勁(同店銷售)和毛利驅動因素的改善可見度」被高估,Chipotle Mexican Grill股價跌1.57%。

Uber提交招股書

預計估值900至1000億

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 Technologies)周四發布萬眾期待的招股書,將以「UBER」代碼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優步的IPO申請金額定為10億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優步預期募集100億元,尋求市場估值在900億到1000億元之間,低於早期估計的1200億元。該公司已連續幾個季度自行報告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報告顯示其2018年營收為112.7億元;淨收入9.97億元;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EBITDA)虧損18.5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等待財報交投淡靜 美股幾乎平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