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國瑜:北京唯一軍事威脅 須求共存
胸腔感染留院3天 達賴喇嘛出院
海軍「登陸」微博 潛艇列「五子老大」
英媒:中國向世貿指控澳洲封殺華5G技術
中國與中東歐16國深化經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央企施工 福田現場上月曾現險情

深圳當局提出今年底將在深圳河灣流域全面消除黑臭水體,在今次暴雨中,福田區、羅湖區導致工人7死的工程,都屬這類項目。該些項目均由央企中國電建旗下公司等承建,其中鳳塘河在今年3月還曾發生洪水險情,但沒有傷亡。

澎湃新聞報道,福田區委宣傳部人員透露,福田區鳳塘河現場涉事施工單位為央企中國電建下屬企業中國水利水電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2018年12月開始施工。而羅湖區包括東湖公園暗渠治理項目等,中標者亦包括中國電建旗下公司等,水電八局等則參與施工。

水電八局鐵路公司官網4日發文稱,今年3月1日至15日,暗渠連續發生3次洪水,10分鐘內水位就由20厘米迅漲2米,由於防範處理及時,未生事故。

而工人施工都要戴防毒面具,穿防水褲和救生衣,攜有毒有害氣體檢測儀下渠。3月26日,深圳市長陳如桂調研清淤和截污工作,曾聽取鳳塘河等五河暗渠段工程進展匯報,並作工作部署。

 
 
今日相關新聞
黃雨清淤不停工 深圳洪水奪10命
央企施工 福田現場上月曾現險情
過去10年暴雨洪水頻繁 災情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