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士頓僑胞滿懷期待與韓國瑜早餐會,同樣準備標語力拱他選總統。
放大
 

其他新聞
涉詐高額手術費 腫瘤名醫遭搜索
樹林焚化廠重大工安意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4公里路程 司機迷路1.5小時
韓國瑜回應陰謀論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當地時間12日早上原訂要與華僑早餐會,沒想到4公里的路程,原本15分鐘就能到,司機卻開了1.5小時還找不到,韓國瑜只好忍痛取消早餐會前往機場。結合之前凌晨4點多飯店警鈴大作的事件,韓粉認為此事是不是有陰謀?怎麼會專業司機不知道用導航。韓國瑜被問到此事時說,不想這樣說,司機15分鐘路開了1.5小時,我們不清楚,不敢往負面方向想。

韓國瑜訪美,當地時間12日早上原訂要與華僑早餐會,一起品嘗包子、滷肉飯,沒想到韓國瑜趕往會場途中,因道路施工繞道,巴士司機最後完全找不道路,眼看就要過了搭機轉往洛杉磯的時間,只好忍痛取消。

由於美東時間11日中午,韓國瑜在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前受訪表示,凌晨4點多飯店警鈴大作,就像客場足球隊被刻意吵醒,隔天體力不支表現不好,「哪有那麼巧,我認為是惡作劇,但不願意多猜。」

韓粉認為結合之前的凌晨火警警鈴,此次司機迷路事件是否有陰謀?網友在「韓國瑜後援會」說「你相信一個專業司機,可以把車開到迷路嗎?專門把韓市長訪問團專車開迷路,你的本事不小,應該是被鬼加持!」

當地韓粉無法接受早餐會被取消,一路追到機場,對韓國瑜說,她無法接受這個事情,她在當地住了30幾年,司機每一個橋,每一個路都應該知道怎麼走。韓國瑜稍早接受聯訪時,針對早餐會的司機迷路事件,有人認為有陰謀。韓國瑜說,不想這樣說,司機15分鐘路開了1個半小時,我們不清楚,不敢往負面方向想,但也只能說陰錯陽差,跟早餐會的僑胞說抱歉去趕飛機。

 
 
今日相關新聞
4公里路程 司機迷路1.5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