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快艇後衛路易斯威廉士(左)今季場均攻入20分,更在上月刷新NBA史上後備得分紀錄。(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師賽5人領先 活士1桿落後
非洲盃抽籤 喀麥隆撼加納
西甲駁回哥斯達停賽上訴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快艇大換血力足左右大局

勇士要與火箭合演上年西岸決賽翻版,首先還要通過快艇一關。這支西岸老八今季大換血後,靠兩屆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成為令人意外的洛杉磯季後賽球隊。

如果你信宿命的話可以參考:勇士對上一次季後賽首圈出局,對手正是快艇。當然今日的勇士不能同日而語,快艇亦今非昔比。經歷了比歷克格芬及迪安祖佐敦等近年骨幹出走,表現未如外界預期般成為魚腩,在2月將主將托拜斯夏里斯亦交易至76人後,球隊戰績更不跌反升,後衛路易斯威廉士無疑成為當中的關鍵,這名2015及2018年聯盟最佳第六人,今季竟以這身分成為球隊頭號得分點,場均20分及5.4次助攻,令他本季成為NBA史上後備得分最多的球員,顯然是勇士首圈的心腹大患。

 
 
今日相關新聞
季後賽開鑼 勇士衛冕路崎嶇
快艇大換血力足左右大局
湖人與教練禾頓解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