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魔術昨天憑奧古斯甸(左)完場前三分球建功,以3分險勝恐鳥。(加新社)
放大
 
勇士球星居里昨仗轟入38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2桿落後榜首摩連拿利 活士力爭5披綠外套
F1迎千場 保達斯壓黑帝排頭位
棕熊4﹕1挫楓葉 系列賽追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完場前4.2秒遭魔術絕殺 恐鳥季後賽首戰失利

NBA季後賽昨天開打,東岸排第2位的多倫多恐鳥在主場迎戰第7位的奧蘭多魔術。完場前4.2秒,魔術憑奧古斯甸投入準絕殺三分球,以104﹕101險勝恐鳥。

恐鳥在這場東岸季後賽首戰開局表現不俗,憑李安納首節獨取11分的帶動下於此節領先30﹕25。第2節則由魔術發力,在後段打出18﹕2的攻浪,半場結束以57﹕49領先恐鳥。昨天的戰局梅花間竹,恐鳥於第3節又反超前,以76﹕75的1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雙方得分咬緊,李安納在完場前1分02秒以一記後仰跳投得手助恐鳥領先101﹕99,之後奧格斯甸上籃得手,追平101﹕101,加上還餘下4.2秒再遠投三分中鵠,令魔術反超104﹕101。恐鳥最後一擊由李安納起手三分球未能命中下,於主場先輸一仗。

李安納與奧格斯甸同得25分平分春色,不過魔術共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

籃網作客111﹕102挫76人

另一場東岸賽事,布魯克林籃網憑羅素攻入26分,以111﹕102作客擊敗費城76人。除了羅素表現理想,籃網昨仗勝在後備力量演出水準,共有3名後備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尼禾特射入23分,而艾戴維斯斬獲12分及摘下16個籃板。

76人雖然有占美畢拿攻入全場最高的36分,而安比迪得到22分與15個籃板的「雙雙」,無奈全隊只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整體發揮不及籃網致敗。

 
 
今日相關新聞
完場前4.2秒遭魔術絕殺 恐鳥季後賽首戰失利
居里轟38分 勇士輕取快艇
走過傷患漸入佳境 希禾特誓助綠軍挫溜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