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勇士球星居里昨仗轟入38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2桿落後榜首摩連拿利 活士力爭5披綠外套
F1迎千場 保達斯壓黑帝排頭位
棕熊4﹕1挫楓葉 系列賽追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居里轟38分 勇士輕取快艇

NBA季後賽西岸賽事,衛冕的金州勇士昨天憑史提芬居里有出色表現,個人轟入38分、15籃板的「雙雙」成績,終以121﹕104反勝來訪的洛杉磯快艇。

史提芬居里同時貢獻7次助攻,而三分球12射8中,是勇士贏波的最大功臣,杜蘭特則貢獻23分。

快艇正選球員表現失色,得分最高者為基治奧斯阿歷山大,射入18分,倒是後備球員夏利爾與羅奧威廉斯分別貢獻26分與25分,但不足以扭轉球隊敗局。

勇士在這場西岸季後賽首仗大部份時間領先,首節就以雙位數的36﹕27領先,及後愈放愈有,完半場領先69﹕56,到完第3節更把分差拉開至21分後,最終以121﹕104勝出。

 
 
今日相關新聞
完場前4.2秒遭魔術絕殺 恐鳥季後賽首戰失利
居里轟38分 勇士輕取快艇
走過傷患漸入佳境 希禾特誓助綠軍挫溜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