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永康表示暫時不會打擾安仔,但每日都有跟對方的助手聯絡。(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生B要夾生肖 苟芸慧爆老公想要「老虎仔」
G.E.M.宣布成立工作室
傳68歲沈威北京醫院病危
郭富城再當爸 B女暫名二寶 結婚2周年曬一家四口拖手相勁溫馨
熊黛林貼孖女萌照賀滿周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復活節抹掉不快事 蘇永康稱鄭秀文OK:大家放心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於銅纙灣舉行見面會,為6月再踏紅館宣傳 。談到鄭秀文(Sammi)在社交網發表感言,並表示會原諒安仔,蘇永康貼上心心和加油的emoji公仔後被網民圍攻,最後他與網民隔空對罵兩小時?蘇永康說:「今日(昨日)是復活節,最開心是他們(許志安、鄭秀文)的事情已雨過天晴,正如馬明所講,最需要講說話的人已經講了,我塘邊鶴只可以畀emoji。我昨日很早睡覺,今日一早起來,IG已有一大堆留言,當中有不少支持我的朋友,也有些朋友發表另一邊言論,復活節抹掉它吧,重新開始。」問他有否聯絡安仔?他表示太清楚安仔的性格,現在需要時間,但他每日都有跟安仔的助手聯絡。可有聯絡Sammi?他說:「她覆了我們,她OK,大家可以放心。」

蘇永康相隔8年再踏紅館,之前已開始積極做Gym減磅,目前減了18磅。問到兒子Jazz會否上台表演?他說:「唔好搞佢啦,小朋友不要那麼高調,不過Jazz會在後台為我打氣,Jazz兩個契爺黃子華和陳奕迅也會到場。」他透露演唱會較過往反應熱烈,很多人找他訂飛。會否加場?他稱因是鑽石台,未必人人琤峞A不能加場。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樂易玲爆在港閉關終日以淚洗面 黃心穎形象插水所有工作換人
黃心穎宣傳照被遮面 食店推出「油炸許志安」
復活節抹掉不快事 蘇永康稱鄭秀文OK:大家放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