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男與羅女婚後共組家庭。(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兩人都不能迴避兩岸政策
「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
高雄AIP數位家電惡性倒閉 業者捲款潛逃
用槍逼還高利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忘買雞腿 安徽夫遭妻捅死

【明報專訊】安徽合肥市廬江一名女子,上周六晚竟因丈夫忘記購買雞腿給她吃,以水果刀弒夫。親友事後慨嘆,死者平日太寵愛妻子,令其愈來愈驕縱,才致悲劇發生。涉嫌弒夫的女子目前已被警方拘捕。

死者是廬江本地人吳某,他的妻子姓羅,是宿州靈壁人。吳男母親憶述,事發當晚兒子在外工作應酬,媳婦因肚餓致電兒子,要他買雞腿回家;惟吳男工作繁忙而忘記此事,回家後夫婦便開始爭吵。

吳男其後與羅女一同離家,但是兩人口角未有停止過,反而演變成毆鬥,羅女隨即返回家中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樓一刀把丈夫捅死。

婆媳關係影響感情

親友透露,吳男自幼喪父,依靠母親一人把他及四名姊姊撫養成人,故吳對母親極為孝順。吳男與羅女是自由戀愛多年後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五口一同居住,本來是個幸福的小家庭。然而,吳男對妻子太順從,就算被掌摑亦不敢反抗,結果羅女的脾氣愈來愈差;而吳男亦因處理不好與妻子關係,變得愈來愈壓抑。

鄰居透露,吳男的住所下有一個密不透風的儲藏室,或許是因為婆媳關係差,羅女多次要求把吳的母親搬到入內居住,結果遇上吳男極力的反抗,令夫婦關係愈來愈差,最終釀成悲劇。

 
 
今日相關新聞
忘買雞腿 安徽夫遭妻捅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