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受難日遊行
GO火車長程票今起加價短程則減
多倫多豪雨發水浸警告
涉危險駕駛撞傷途人 逃逸司機已被警拘控
設局虛報被困士嘉堡懸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沒犯罪紀錄遷素里工作飛來橫禍
青少年兩年前被毆身亡 騎警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兇殺案調查人員愛在蒙頓(Edmonton)發布請求,希望能獲線索以解決約兩年前在卑詩省素里(Surrey)一名青少年死亡的案件。

根據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調查人員的說法,那些知道涉及19歲的克魯帕(Tanner Krupa)的鬥毆事件的人現在住在愛蒙頓,這名青少年最初是來自愛蒙頓。

克魯帕於2017年8月20日被發現死在一條小巷中。調查人員認為,一群男子參與了導致他死亡的鬥毆,其中一些可能是旁觀者,他們知道有關此事件的第一手資料。

RCMP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周四在克魯帕紀念地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有些人對克魯帕發生的事情有了深入的了解,現在已經搬到了愛蒙頓。我們與他們交談非常關鍵,這些人知道他們都是誰。」

警方認為克魯帕的死不是偶然的行為,讓他的家人對他的死有疑問。

克魯帕的母親說:「我想也許有人攻擊了他,他反擊,因為他個頭大,他贏了,於是他們圍過來做了他們所做的事情。」

在克魯帕去世一年後公開的協助請求中,他的母親說他沒有犯罪紀錄,最近搬到素里工作。

她母親在一份影響陳述(impact statement)中說﹕「即使一百萬年,我們也不會想到他會在如此可怕的情況下過世。那些人完全無視公共安全,他在淩晨時分在一個安靜的居民區被謀殺。」

 
 
今日相關新聞
沒犯罪紀錄遷素里工作飛來橫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