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年輕客戶」長大 CASIO轉型高檔路線
德意志銀行德國商業銀行 合併未確定
3日本公司豐田軟銀及Denso
《日經》指削減全球產量15%
Jaguar XE運動型房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羅渣士無線訂戶成長減緩
今年首季營收利潤均遜預期

【明報專訊】由於新款手機缺乏使無線訂戶成長減緩及假期採購季後推廣活動減少,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今年第一季營收及利潤均不如預期。

羅渣士第一季新增無線訂戶只有23,000戶,分析師預期應有60,000戶。去年同季新增無線訂戶為95,000戶。羅渣士第一季互聯網及有線電視訂戶成長也低於分析師預期並流失28,000戶有線電視訂戶。行政總裁納塔利(Joe Natale)表示,有線電視新客戶成長受到宏觀經濟因素的影響,包括新屋開工量增加有限。

羅渣士第一季淨收入為3.91億元,或每股76仙。去年同季利潤為4.25億元,或每股80仙。去年同季因有一筆獲自職棒大聯盟的特別付款,故利潤較高。納塔利表示,若去除去年棒球因素,今年第一季的利潤事實上較去年同季成長10%。羅渣士第一季營收為35.9億元,去年同季為36.3億元。今年第一季營收可能受到手機銷售減少的影響。分析師曾預期羅渣士第一季利潤應為每股94仙,營收37.2億元。

納塔利表示,今年第一季,羅渣士在爭取新無線訂戶一事上並未做太多的推廣。他說,羅渣士今後會在適當的時機進行推廣,以免無謂地浪費公司資源。納塔利表示,加拿大無線市場仍有成長空間,今年下半年由於有返校採購季,故有利於新無線訂戶成長。

羅渣士第一季客戶流失率降至破紀錄的0.99%,去年同季為1.08%有改善。平均每月每名客戶營收(包括先付費及後付費)亦從去年同季的53.68元升至54.13元。

 
 
今日相關新聞
羅渣士無線訂戶成長減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