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80來歲的老翁駕駛銀色轎車,在東京一處十字路口撞擊10名行人,最後撞到垃圾車才停下。(推特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曾飛美國 以航空姐染麻疹昏迷
俄擬銷6核動力艦艇 專家料不影響海軍戰鬥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8旬翁開車撞飛10人 腳踏車母女雙亡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豐島區池袋一處十字路口,19日中午12點25分許,1名87歲的老翁開著銀色轎車撞擊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共計造成10人輕重傷,當中1對騎腳踏車的母女送醫後不治身亡,東京都警視廳還在調查詳細事故原因。

《NHK》報道,當時車輛先是撞到了1名男子,接著又衝前將近70公尺,把斑馬線上的民眾一個接一個地撞飛,最後撞到垃圾車才停了下來,當時1名31歲女子騎腳踏車載著3歲大的女兒,不幸遇上這場死劫,在送醫後命危,最終不幸身亡。

現場距離JR池袋站約1公里,是豐島區政府辦公室附近的熱鬧區域。1名目擊事故的50歲男子透露,他當時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轉成綠燈後身邊的人就開始往前走,但因為自己在用手機所以還留在原地,緊接著他聽到了碰撞聲響,這才看到好幾個人被撞飛了。目擊者說,肇事車輛當時速度極快,而且完全沒有減速就猛然撞及行人,如果他當時也跟著往前走恐怕也會被撞到;其餘傷者年紀介於40歲至80歲,警方目前正依照過失傷害調查釀成這起車禍的87歲駕駛人。

 
 
今日相關新聞
日8旬翁開車撞飛10人 腳踏車母女雙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