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家長帶蚚B頭撞傷幼童,到住家附近的警派出所,請求警車協助開道送醫被拒,PO文怪警方冷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疑路滑未繫安全帶 男司機高速撞護欄斷臂亡
北市又傳虐嬰 保母粗魯翻身打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小孩撞破頭鮮血直流 請警車開道送醫被拒

【明報專訊】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家長20日下午帶蚍盔}額頭、滿臉是血的幼童,到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求助,希望警車協助開道送醫急救。得到的警方回應竟是「幫忙叫救護車」,只好自行開車帶茷警ㄣN醫,PO文臉書表示,「對警方的冷漠很心寒」。

對此,楊梅警派出所副所長曾偉修貼文回覆,事發當時本所2網巡邏警車,正在轄區處理其他案件,考量呼叫返所再協助開道,可能延誤傷者就醫,建議通知救護車送醫,讓傷者家屬產生誤解,深感遺憾。能體諒家屬當下的憤怒與無奈,希望未來能持續證明同仁服務的熱忱,祝受傷的孩童早日康復。

署名「身為一個父親的憤怒」網友周六在臉書貼文,孩子在下午約4時50分左右,在家門口跌倒撞傷頭部,滿頭是血。暫時先按住傷口,因為時間點是車流量較大的時段,剛好警局就在家附近,所以趕緊開車載茷臚l到警局,請求員警協助開道協助送醫。           

得到回覆卻令人傻眼。進到分駐所一名男警正在接電話,一名女警聽完敘述不知所措,另一名穿茷K服的男性說,警車不是這樣用的;女警也回覆「幫忙叫救護車,沒辦法開道」。貼文網友表示,如果能等救護車,我們自己就會打電話了!就是孩子一直在流血,否則根本不會麻煩你們警察大人!所以我們只能一路閃閃光燈按喇叭,請求其他用路人讓道,讓我們送孩子到醫院。

經常看到警察,協助民眾開道就醫,看了真的很感動,可是真實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得到卻是一個冷漠沒辦法的對待,真的很寒心。

 
 
今日相關新聞
小孩撞破頭鮮血直流 請警車開道送醫被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